close

連結: http://www.urcosme.com/beauty_diary/review/azaqanz-0-0-0-0-0-0-0-1.htm

以下附製貼上

這次是urcosme試用(哈哈好開心)不過還是要以中肯評價來說他!!!


拿到的試用品是兩小瓶,上面剩一罐是因為另一個用完丟了
我每天按四次,洗完臉,只噴絲瓜水後抹臉&頸部(感覺比較客觀)
根據這次使用經驗,一小罐5ml大概可以用一個禮拜
(看到正品的價格真是嚇到我了,不過算物有所值,請看下面心得)

剛開始使用剛好有生理痘&粉刺困擾,稍微泛紅,膚色不均很久了
現在用完一罐感想:
生理痘&粉刺不知道是時間關係(?)有稍稍改善,
不過夏季常生的黑頭粉刺有改善,比較少生了!
泛紅部分也有舒緩作用,大概抹上過半小時就有稍微消掉
最高興的是:臉部膚色不均有變比較好~
我姐是說我有變白一些......(雖然我沒什麼感覺)
另外精華液的味道很舒服,不會太濃(不過我覺得味道偏成熟一點)
雖然有香精,不過我過敏肌沒有過敏!

值得推薦~
很適合母親節買來送姊姊媽媽XD(雖然今年的過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derlil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